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保险买哪几种 哪种是必须要买的

    在这个社会保险成了必需品,人要买保险,车也要买保险,很多人买了车之后在买车险的时候犯难了,因为不知道自己要买哪些车险。那么,私家车保险买哪几种?

    1、交强险,交强险属于国家强制必须要购买的一种车辆保险,车辆想要上路行驶就必须要购买这种保险,这可以说是车辆最基础的一项保险了。车子如果没有购买直接上路行驶,被交警抓到是需要接受处罚的。

    2、车损险,车损险的赔付范围是比较广泛的,出现交通事故之后车损险可以赔付车子在交通事故里面的损失,另外因为自然灾害而遭受的损失也是在赔付范围内的。

    3、第三责任险,第三责任险可以说是交强险的一个补充,当交强险赔付范围超出之后,第三责任险就可以继续进行理赔。

    4、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主要是赔偿因为交通事故导致车子上面人员出现伤亡的一种保险。这种保险是需要按照座位数来确定具体的保费,而保额基本上是在1~5万元之间。该保险对车主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车上的人员一般都是自己身边的人,购买这样的保险,可以说多了一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