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出结果 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在商业银行中是比较有名气,好多人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选择该银行的,无论是服务,还是积分活动都不错。那么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出结果?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若是办理的招行信用卡,若通过柜台申请的,从审核部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为还款日过后的3天,用户需要在宽限期第3天晚上的24点之前完成还款。超过这个时间点还款,或者资金超过这个时间点还未到账,那么招商银行会视为用户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并且对个人征信会造成负面影响。

    因此,用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应该在还款日至宽限期这段时间还款,4天的还款时间,足够用户去凑齐还款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