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进去可以立马刷出来吗 会有影响吗

    如今,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了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基本上都是需要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将会造成众多影响。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还进去可以立马刷出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刚还进去可以马上刷出来,信用卡还款后信用额度即时恢复,恢复后可以马上将还款刷出来。不过如果是通过拉卡拉、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对信用卡进行还款,要注意查看还款是否已经入账。由于第三方支付平台还信用卡不是实时到账,到账可能会有1—2天的延迟,刚还进去就刷出来可能导致银行扣款不成功。

    此外,信用卡最好不要经常还完款后就马上刷卡,以免被银行认为是在套现。有套现嫌疑银行会降低信用卡的额度,情节严重甚至会被封卡。除了不建议将还款马上刷出来,经常在一家商户大额消费也是很不正常的消费行为,也可能会被银行判定为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