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2000支付备用金查征信吗 备用金要怎么申请

    虽然现在市场上面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但是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针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比如,如果用户只是用于应急使用的,可以申请备用金类型贷款产品,列如we2000支付备用金。那么,下面看下we2000支付备用金查征信吗?

    根据微众银行客服回复,如果用户在申请we2000支付备用金的时候不同意授权,那么平台是不会查询用户的个人记录的。也就是说用户只是开通的话是不上征信的,但是使用了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面显示的,不过并不是每笔都记录而是合并上报

    客户要想开通WE2000备用金的话,只要在“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里点击“账户余额”下方的“获得支付备用金”,然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申请即可。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因为WE2000备用金采取的是逐步投放邀请模式,所以只有资信良好的受邀客户可以找到WE2000备用金申请入口;而暂时找不到的,表示尚不具备申请资格。对此,客户只能继续保持良好信用,在后续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