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有额度为什么显示额度不足 额度一般多少

    现在不少的支付宝用户都开通了花呗,而花呗是属于消费贷款,因此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或者是在网购平台上面进行购物。不过,有的用户能会出现额度足够却无法使用花呗的情况下。下面看下花呗有额度为什么显示额度不足?

    花呗有额度为什么显示额度不足的原因有下列几种:可能是用户的花呗可用额度低于消费待支付额度;用户的花呗被风控了,实际可使用额度低;花呗额度被冻结了等。出现类似情况时,建议先确认是否是风控、冻结,如果是的话可以看看是不是逾期、违规取现导致;若是支付额度不足,可以用其他支付方式。

    一般来说,花呗额度在500-50000之间,具体的金额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大部分的花呗额度是在500-10000之间,芝麻信用很高,而且经常购物的,花呗的额度会高一些。且开通花呗要同时满足两个基本的条件:一是有支付宝账户;二是芝麻信用必须达到6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