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开通有费用吗 we2000不用有利息吗?

    微众银行是我国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专注于为小微企业和大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而用户们想要在微众银行办理业务,首先是需要先开通的,不过网友们知道微众银行开通有费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开通微众银行是不收费的,是完全免费的,用户下载app或在微信中搜索微众银行小程序就可以了。然后根据指引提示,输入手机号、上传身份证、完成人脸识别后,微众银行就开通了。

    而微众银行的WE2000本身只是一个银行支付产品,客户需要先存钱再消费,本身就不产生利息,无论用不用,客户都不用还款。而如果是支付备用金,那么不使用不会有利息,但如果使用了,就会开始按日计息,日利率为0.04%或0.05%(具体以WE2000小程序界面展示为准),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