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手续费要多少

    现在很多人会把自己申请的信用卡绑定到微信上面,然后通过微信支付来使用信用卡里面的额度。并且,也可以通过微信来对信用卡进行还款,非常的便利。那么,下面看下通过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微信现在给信用卡还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除了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以及“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的服务外,其余用户通过微信给信用卡还款就只有5千的免费额度,累积超过5千后,再通过微信给信用卡还款就会收取手续费用。

    目前,微信还信用卡需要收手续费,在微信上还款信用卡将会收取还款金额0.1%的手续费,最低会收取0.1元,手续费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而且,微信还款信用卡不仅可以给自己还款,还能为别人还款,为自己还款单笔最高不得超过5万元,单日也不得超过5万元,单月不得超过50万元;为别人还款单笔最高不得超过2千元,单日最高不得超过2千元,单月不得超过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