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借一万利息多少 最高可借额度是多少?

    小鹅花钱也是微信上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当前比较热门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只要你符合条件,即可申请小鹅花钱了。然而,有朋友不了解小鹅花钱,所以,想问一下大家小鹅花钱借一万利息多少?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小鹅花钱作为微众银行的产品,安全方面是有保障的。同时,小鹅花钱是以贷款本金为基础按日计算的,不用不会收取利息。用计算公式来表示就是:利息=未偿贷款本金×贷款天数×日利率。

    据了解,小鹅花钱提供最高5万元的贷款额度。另外,不同的客户申请,小鹅花钱的利率也会有所不同,不过,大部分用户的日利率最低为0.05%。如果从小鹅花钱借一万元用一天,那么,所需支付的利息是10000*0.05%=5元,即借一万元的1天利息是5元,以此类推,借一个月的利息为30*5=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