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准时宝保险是扣骑手的钱吗 退回的钱到那里领

    现在很多人都有点过外卖,一般都是通过美团外卖平台来下单的。而用户在订单结算页面中是可以看到有一个准时宝的,这个是属于一种保险服务,如果外卖没有准时送达就会给用户进行赔付。下面看下美团准时宝保险是扣骑手的钱吗?

    美团准时宝保险不是扣骑手的钱。美团准时宝保险是店铺商家为每一笔外卖订单所投保的外卖延误险产品,若是买家点的外卖超时且满足理赔条件,那么保险公司会为该买家赔付一笔钱,因此,美团准时宝保险的保费是商家出的,理赔的钱是保险公司出的。只不过,如果因为骑手自身原因导致外卖超时送达,平台也会对该骑手进行处罚。

    此外,美团准时宝赔付的钱是到美团账户中领取的,美团准时宝的赔付完成后,一般会发送短信告知用户理赔款已经下来,用户只需要在美团“我的钱包”中就可以看到赔付的钱了。如果想要将美团准时宝赔付的钱提现也是可以的,按照页面操作提示进行就可以将其提现到银行卡账户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