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通过了被拒的几率高吗 面签通过了还会查征信吗

    众所周知,买过房的人对于房贷相信熟悉不过了,当购房者申请银行贷款买房的话,就需要办理很多手续,其中就有房贷面签,那么房贷面签通过了被拒的几率高吗?面签通过了还会查征信吗?

    据悉,房贷面签通过了,被拒的几率是比较低的。面签通过以后,银行会通知用户签订房贷合同,只要合同签订成功,银行就会根据合同的约定来放款。部分银行在放款会进行二次审核,但只要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没有发生变化,二次审核过后银行不会拒绝给用户放款。

    如果房贷面签通过了,放款的时间距离查征信的时间较长,银行担心近期内用户的征信会发生变化,那么就还会再查一次征信。而用户的放款时间与查征信时间间隔并不长,那么通常来说银行只会查一次征信。因此,用户在申请房贷期间,最好不要让征信状况发生变化。当然了,用户在房贷放款以后,这时候就可以放心申请信贷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