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不能使用怎么办 需要注意什么

    说到花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花呗逾期不能使用怎么办?需要注意什么?

    花呗逾期后如果无法使用,客户想要恢复的话,必须赶紧把欠款给还清,然后好好养信用,多多积累良好记录;平时也可以多参与信用任务,保证按时履约,以丰富个人守约行为,提升芝麻信用分。等之后个人信誉度提升回来,届时系统自然会恢复花呗。

    因此,越早还清欠款越好,切忌拖欠。要是一直逾期下去,受损的信用一直修复不好,花呗自然也很难恢复正常。而系统一般是每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评估一次,建议客户先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说。

    大家还需要注意,如果名下尚有未还清的信贷产品的话,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还上,千万不要再出现逾期行为,以免个人信用又再一次受损。像借呗、备用金也都有关联芝麻信用,二者逾期自然会间接影响到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