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京东金条显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 金条开通条件是什么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种贷款产品,不过开通条件是比较苛刻的。不过,最近有用户反应,在申请京东金条的时候,页面显示无法提供服务。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京东金条显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

    如果京东金条提示暂时无法提供借款服务,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系统正在进行修护、升级当中,暂时关闭了借款通道;客户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上出现有不良记录,系统担心放贷风险大;客户近期频繁申请了很多贷款,导致征信变“花”,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系统担心其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账户内可贷额度不足

    目前,想要开通京东金条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京东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且账户已绑定银行卡;个人信用良好(开通小白信用的客户,小白信用分不低于八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