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怎么追回来 怎么退保

    现在很多人都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因此有很多人开始购买保险了。而现在市场上面的保险平台非常多,特别是一些网络保险平台。比如,悟空保险算是比较知名的。下面看下悟空保险自动扣费怎么追回来?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一般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退回。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另外,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中途退款,一般会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后退还剩余保费,若是保障期满退保,则无法退回任何费用。

    如果想要通过退保的方式来追回保费,可以按照下列方式退保:打开手机微信,关注并点击进入“悟空保”公众号;在主菜单栏目找到最下方的“个人中心”,选择里面的“售后服务”;然后进行对应的身份绑定;身份绑定之后找到需要退保的保单,点击“我要退保”,根据流程完成退保造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