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现金贷只还本金后果是什么 可以延期还款吗

    捷信现金贷就是一款比较热门的网贷产品,只要用户们符合条件就可以捷信现金贷申请贷款,而且是不需要抵押的。但是在捷信现金贷申请贷款后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捷信现金贷只还本金后果是什么呢?

    1、催促还款:在还款逾期以后,捷信的工作人员就会以电话、短信的方式来要求欠款人还款,直至欠款人还款为止。

    2、信用受损如果捷信现金贷不还,那么不良行为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机构。那么欠款人就会留下不良的征信记录,导致信用受损。

    3、被金融机构封杀:出现捷信现金贷不还的情况,可能会被其他金融机构封杀,对办理房贷、车贷,还是消费贷多会收到影响导致贷款不成功

    捷信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如果在捷信上申请的现金贷还不起了,一定要想办法看能否延期还款。因为一旦造成逾期,就会被捷信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并且在借款人还清欠款后,还要至少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