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拒后一个月能申请吗 被拒原因怎么查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超前消费的,因此他们会申请信用卡或者网络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其中,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网贷都是需要满足条件,并且有可能会被拒绝。下面看下信用卡被拒后一个月能申请吗?

    信用卡被拒后一个月能申请。不过,一般建议间隔三个月后才重新申请。因为,间隔3个月后,用户再次申请信用卡,才不会受到之前申请记录的影响。频繁申请信用卡会导致征信被弄花,虽然征信查询记录保留2年才会删除,但是只要用户在近3个月内征信良好,就可以再次申请信用卡。

    如果用户想要查询信用卡被拒的原因,一般只能通过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查原因。客服告知用户不通过的原因后,用户只有解决了问题,之后再次申请信用卡,才有可能会通过审核。不然,用户自己查只可以看到申卡的进度,而无法查询到具体不通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