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骚扰家人要怎样处理 这4点你能做到吗

    用户们在网上办理贷款逾期之后,平台是会通过拨打电话进行催收的,而要是长时间逾期的话,那么还会拨打家人电话进行催收。那么,这时候网友们知道网贷平台骚扰家人要怎样处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有偿还能力的赶紧将欠款全部偿清,待还完了欠款,之后自然不会再有催收电话打过来了。

    2、如果暂无还款能力将欠款一次性还清,可以去同贷款平台协商,把自己无力偿还的情况说明,并提供相应佐证资料,以及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之后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只要能够协商成功,后续会暂停催款,借款人注意按新商量的还款方案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就行了。

    3、可以找亲戚朋友借款来还网贷,等还清了网贷,后续资金周转过来,届时再还钱给亲友就是了,而亲友会更好商量还款时间一些。

    4、如果骚扰严重,甚至在催收过程中被威胁、恐吓的话,可以收集相关证据进行举报。尤其发现平台收取的利息本身就过于高昂、并不合规的话,那对于超出合理范围外的费用,可以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