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的钱还不起了怎么办 可以与平台协商

    其实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值得信赖的贷款服务机构,提供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信用消费借款,为有资金的用户解决问题。但是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还款不起,那么,平安普惠的钱还不起了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平安普惠逾期后果
    平安普惠逾期后果

    通常情况下,只有在借款者个人征信良好,并且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才能成功申请到一定的贷款额度。但是在平安普惠贷款还不上的解决方法:用户可以选择与平安普惠协商还款。用户提交协商还款申请后,由平安普惠对用户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平安普惠会同意用户协商还款的请求。

    但是大家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协商成功的,如果失败只能按照之前的还款计划进行还款。当然,用户也可以找亲朋好友周转一下,或是直接申请一定时间的展期,这样可以避免平安普惠逾期后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