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要全部还清才恢复额度吗 再借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推出的一个贷款产品,好多人由于资金短缺,都会选择在京东金条申请借款申请问题的。但是有些人想咨询,现在京东金条要全部还清才恢复额度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京东金条额度
    京东金条额度

    根据了解所知,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的性质不一样,京东白条是随借随还,随还随用,但是金条只能是全部还清之后才能继续申请使用。而且京东金条在还款支付成功后,通常是实时到账的,因此还款后可以马上借款。

    不过,京东金条对借款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用户对京东金条结清后,用户再次申请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的。如果发现京东金条结清后再借审核不通过的情况,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适当的减少个人负债,然后等待三个月后再尝试申请,是有机会重新借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