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一家银行信用卡可以重复申请多少张 会影响征信吗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过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经历,毕竟信用卡的投资功能让我们减少很多消费压力。不过,网友们知道同一家银行信用卡可以重复申请多少张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人可以在同一银行办多张信用卡(没有限制),但在同一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的话额度是相同的、共享的;只要申请人要符合银行规定就可以申请,如下: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而多条信用卡审批记录弄花征信,每次申请信用卡不管成功与否,都能看到一条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能从查询时间、查询机构来推断每次申请信用卡的时间,像要是多条查询记录集中到同一个时间段,征信就会变花,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经济状况不好,急需资金周转,有很高的借贷风险,不利于信用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