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已经被扣除的年费还能追回吗 年费怎么减免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持卡人应当需要知道,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并且,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年费是在年底的时候进行扣除,不过满足一定的刷卡次数后可以免除。下面看下信用卡已经被扣除的年费还能追回吗?

    信用卡已经被扣除的年费有可能追回。信用卡年费被扣了之后可以及时的联系发卡银行,表明自己的意图与补救的愿望,看能不能把扣掉的年费要回来,或者是获得其它方式的补贴。针对退年费一说,各大银行没有明文规定,但是有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在一定期限内刷卡消费三次后,被扣的年费就会自动返还。

    一般来说,信用卡刷卡次数达到3次或者6次就可以免除免费,不过有的特殊信用卡是不会减免年费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信用卡是否已经免除年费,也可以拨打发卡行电话转接人工客服,让客服帮忙查询是否满足年费减免条件。还可以在发卡行官微绑卡后,在兑换框中输入类似“免年费”信息,点击推送的信息中的蓝色字就能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