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还款日可以改吗

    现在不少银行都有推出信用卡服务,而信用卡是属于一种消费凭证,一般信用卡是有两个日期的。分别是信用卡的还款日和信用卡的账单日。还款日就是最后的还款时间。那么,下面看下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根据账单日来计算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也是如此。之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为自然月的最后一天,即3月的账单日为3月31日,那么还款日就是4月25日。现在工商银行新增了19个账单日,即8—26号,那么最后还款日期也会根据账单日有所顺延,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5日。

    目前,工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是可以更换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来修改还款日期,在修改还款日时,账单日也会同步调整。比如之前的账单日是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25日,调整后账单日为每月9日,账单日为每月2日。用户在调整时,还款日和账单日系统已经同步设置好,用户直接选择心仪的还款日即可。并且,一年内还款日只能申请调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