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借款审核要多久到账 大概要3个工作日的时间

    好多年轻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而且只要将信用卡成功激活了,就可以使用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进行消费、取现、转账等业务,获得资金周转。只不过,你知道中信信用卡借款审核要多久到账呢?进来看看。

    中信信用卡申请条件
    中信信用卡申请条件

    据了解,信用卡审核银行会根据申卡人提供的资料进行逐一的核实、评估,达到批卡条件就能成功申卡。但是中信信用卡借款审核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的时间,贷款人在银行审核通过后的1个工作日内可以收到款项。

    所以用户在提交借款申请后,至少需要耐心等待3个工作日的时间。当然,提交贷款申请后长时间没有进行审核的话,可以直接致电中信信用卡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总的来说,能否通过审核要看系统的审核结果,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审核,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