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分期是正规网贷吗 利率一般是多少

    如今,很多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其中新浪分期深受人们喜爱,新浪分期是重庆市黔江区沣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相信很多朋友都申请过,那么新浪分期是正规网贷吗?利率一般是多少?

    据悉,新浪分期是正规网贷。新浪分期是新浪金融旗下的贷款分期平台,隶属于博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有正规的金融牌照,并且匹配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资金来源也比较可靠,新浪大品牌也比较有保障,所以新浪分期是正规的网贷平台。

    新浪分期的贷款利率一般在20%左右,相比其他的网贷利率会偏高,但也还是在国家规定的贷款利率之内,新浪分期的贷款利率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来进行评估,信用越好的用户获取的利率越低,具体利率多少以实际借款利率为准。

    正因为新浪分期是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所以新浪分期上征信,借款一旦逾期,将会对用户的个人征信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