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可以在超市付款买东西吗 还款日期是哪一天?

    美团月付是美团官方推出的一款信贷消费产品,开通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额度,类似和花呗一样的可以透支消费的,按时还款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只不过,你知道美团月付可以在超市付款买东西吗?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美团月付额度
    美团月付额度

    其实美团月付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客户消费时可以选择月付支付方式付款的。但是美团月付不可以在实体店消费,作为美团平台为个人用户提供的“本月花、下月还”的授信付款服务,其暂时只能在线上消费,无法在线下消费。

    如今美团月付主要可用于美团平台上购物消费、购买机票/火车票等,以及美团外卖、大众点评、美团打车、美团单车、猫眼电影等等。此外,美团月付的还款日是固定的每个月的8号,不管你是在上个月的哪一天消费了,都是在下个月的8号还款,最长免息期3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