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被降到了0还可以使用吗 能超额多少

    现在社会上面信用卡的使用还是非常的广泛的。因此,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信用卡来给用户进行申请。其中,信用卡是属于一种消费凭证,不过信用卡里面是存在一定的额度的。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额度被降到了0还可以使用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额度被降到了0不可以使用。不过,如果你的信用卡一申请下来就是0额度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先往卡片里面充钱,然后再使用。这是使用0额度信用卡的一种方式,而且这种方法还能够帮助你的卡片提额。

    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因为刷空了才导致额度为0的话,基本上就不能再用了,需要等到还款之后,额度恢复了才能使用。不过很多银行都会为信用卡提供超限额度,也就是说你的卡片额度刷完了,还可以在一定限额内刷卡消费。但超限额度一般是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到10%左右,且这样刷卡可能需要支付超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