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审核会打电话吗 审核时间要多久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都是申请网络贷款来进行消费的。不过,不同的网络贷款申请条件以及审核方式都不太。有的网贷平台需要进行电话审核,有的就不需要电审。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小赢卡贷审核会打电话吗?

    小赢卡贷提交申请后,通常情况下都会有电话回访申请者的。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审核后申请者需要在72小时返回小赢卡贷APP进行借款确认,不然审批额度就会失效的。也就是说,在小赢卡贷上即便是审核通过,一般也还是要与借款人沟通借款信息及个人信息确认的。

    一般来说,小赢卡贷审核时间最快是2个小时左右,一般情况下可能需要一天才会审核完毕,不同的个人资质审核所需要的时间不同,具体需要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小赢卡贷并非是直接放贷平台,用户提交贷款申请之后需要匹配合适的资方,等到资方审核通过之后才是真的贷款审核通过了,也才可以说明这笔贷款可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