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贷款逾期未还一次怎么办 会上征信吗

    现在更多的人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如果申请成功了,要按照合同的约定及时还款。逾期的现象不同,银行处理的方式也是不同的。那么农行贷款逾期未还一次怎么办?会上征信吗?

    首先要立即还款,银行一般会有宽限期,如果逾期一两天,可以通知银行,说明情况,在宽限期还上就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对于没有宽限期的银行,也要尽快还上,还款后最好通知银行进行扣款。一般一两次短暂逾期不会影响征信。

    在还款日期没还上贷款的情况,这个时候借款人就可以向银行通知,说明有特殊情况、原因,向银行申请宽限期。(前提是贷款人所申请的借款银行有宽限期)一般情况下,银行对这种晚一两天还款的,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逾期一天也是逾期,会在征信上留有逾期记录,无法消除,5年内没有其他逾期才会更新如果是以后想要贷款之类,则需要银行出具相关证明,证明自己不是恶意逾期且已经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