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换基金 分享下操作教程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余额宝的,这是支付宝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吸引好多用户的关注。但是最近,有些小伙伴来咨询,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换基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

    如今支付宝余额宝换基金操作教程如下:首先用户需要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或者“我的”页面找到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然后选择“基金详情;对于符合条件的用户进入详情页面后看到“查看更多产品”,点击之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基金切换。

    投资者在进行货币基金投资的时候是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只基金的,所以想更换基金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需要提醒的是,在进行基金切换的时候是会对基金收益造成一定影响的,大家更换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