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闪电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多久可以放款

    大家应该都知道,招行旗下的闪电贷是一款人气产品,一些资质好的用户很轻易就能获得额度,缓解了自己资金周转困难问题。但是有些人想申请借款的,那么,招商银行闪电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招商银行闪电贷利率
    招商银行闪电贷利率

    如今申请开通招商银行闪电贷需要以下条件: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有中国国籍;需有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提供月收人证明;之前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签约代发工资业务等;之前无不良信用记录;同期负债不能超过月收入的3倍。

    如今招商银行闪电贷额度在1000到50万元之间,每个人申请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此外,招行闪电贷多久能放款要看招行的审批时间,有两种情况,一是不需要核实贷款真实性的审核,15分钟即可放款;二是需要核实贷款真实性的审核,确认信息后在一天之内就会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