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关闭的教程来了!

    平时有很多人在饿了么上点外卖的,用户们想在点外卖时,便宜点,就会开通一个会员的。可是,有用户开通饿了么会员之后,却不知道如何取消。对此,你知道饿了么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取消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饿了么app
    饿了么app

    据了解,用户想要关闭自动续费功能,流程挺简单的。具体关闭的流程:打开“饿了吗”,点击中间的“超级会员”。打开“管理续费”,点击“修改自动续费”。点击“取消自动续费”,点击“确定取消”即可。

    还有一种关闭方式,就是在支付宝上关闭。流程是: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在我的页面,接着打开用户保护中心。在用户保护中心页面,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在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页面,找到饿了么,点击饿了么。在详情页面,点击关闭服务选项。点击确认关闭,就成功取消饿了么会员自动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