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要满多少岁才能借 有年龄限制吗

    我们都知道美团生活费是美团为用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以取现用来进行消费的,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了,是无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但是有小伙伴问,美团生活费要满多少岁才能借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美团生活费额度
    美团生活费额度

    根据平台资料显示,申请美团生活费有年限限制的,现在美团生活费要满18周岁才能借。并且美团生活费要求年满18周岁,且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大陆合法公民才能申请。但是满足年龄申请条件,还需要通过系统的评估,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贷款审核。

    此外,如果年满20周岁但是为在校学生,请这类用户主动放弃申请,生活费是不会提供消费分期贷款给在校学生的。值得注意的是,美团生活费没有最低还款,它只有分期还款和全额还款,因此借款人在美团生活费借钱只能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提前全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