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有三种解决办法

    如今,用户们在日常生活中购物消费的话,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花呗进行支付的,花呗里面的额度可以支付各种消费。但是,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呢?快来看看吧。

    1、领取临时额度一般在淘宝、天猫大促时期,花呗会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这样一来总的可用额度=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用于分期买手机了。

    2、进行提前还款:要是你的花呗额度不够分期买手机,但是前面有未还的欠款,可以把欠款还清来增加可用额度,一旦可用额度≥手机价格,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

    3、跟商家沟通花呗额度不够用,不能分期买手机,看能否和商家进行沟通,先用花呗额度购买手机,然后差价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来转账给商家,这样既可以使用花呗进行购买,也不愁额度不够用了。或者可以事先和商家协商好,让商家同意组合支付,用花呗可用额度+余额宝额度付款。操作比较麻烦,一般是另外挂一笔虚拟单,同时拍两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