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被拒对征信有影响吗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话,都是需要通过审核之后才能下卡的,要是个人资质不行的话,那么信用卡申请就不能通过。那么用户们知道申请信用卡被拒对征信有影响吗?

    因为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不只一点,它涉及到多个方面,可能不只是因为个人的信用问题,甚至有可能会因为资料准备不齐全而导致申请失败。所以即便是信用卡申请失败了,也不会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留有不良记录,自然也不会影响到征信。

    但是也需要注意一点,个人征信报告是由个人信贷记录、公共记录、查询记录三个部分构成的,虽然信用卡申请失败不会影响征信,但因为只要申请一次信用卡,银行就会查询一次征信,所以是留下查询记录。若是信用卡申请次数过多,很可能会导致征信“变花”,也就是查询记录过多,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会影响人们办卡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