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会找到家里来吗 后果很严重

    分期乐是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开放申请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其实对于分期乐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的熟悉的。那么分期乐会找到家里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分期乐欠款不还的话,自然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不仅会一直产生逾期罚息,逾期情况还会被上报征信,导致征信报告里被记录有不良信息,个人信用受损,从而影响到后续信贷业务的办理。不过平台一般不会上门来催款,主要是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来催款

    如果联系不到客户,那可能会打电话给紧急联系人。而若客户填写的紧急联系人是家人的话,那可能会打扰到家人的日常生活。

    建议客户尽快还清分期乐欠款,虽说分期乐不会上门催款,但若平台打包给第三方催款公司的话,客户也可能会一直被电话催收。且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越多,客户要还的也会越多。如果长时间欠款不还,逾期情节很严重的话,那分期乐平台还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来催客户偿还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