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时贷上征信吗 逾期有哪些后果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网上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及时贷这个网贷平台,如今身边有很多人都想在及时贷贷款,那么及时贷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及时贷是北京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所以一定是会上的信用报告,所以申请及时贷的用户要记得按时还款,逾期会影响信用报告。据了解,及时贷款早些年就已经接入了央行的信用信息系统,而且都是网上的信用信息。

    及时贷逾期以后每一天都需要缴纳额外的利息和滞纳金,逾期时间越长所累计的额外利息和滞纳金就越多。借款人长时间不还,及贷会将这笔账转给第三方催债公司,由第三方存在公司对借款人进行催款。

    第三方催债公司的手段花样要许多,常见的如短信电话不停的催款,以及骚扰通讯录好友,告知通讯录的所有联系人借款人欠债不还。如果在同城有相应的第三方催债公司,逾期金额较大,催债公司严重甚至会上门进行催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