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投保渠道有哪些?

    其实使用燃油的摩托车通常都属于机动车范畴,按照国家规定是需要交交强险的,这样才可以正常上路行驶。但是大家对于摩托车交强险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摩托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摩托车交强险保费
    摩托车交强险保费

    据了解,摩托车的交强险价格和排量有关,排量越高,交强险的价格也就越贵。如今摩托车50CC及以下每年的保费是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每年的保费是120元,而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的保费为400元。

    目前摩托车交强险有三种渠道可供车主选择,车主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购买交强险:可以通过当地的保险公司投保、也可以通过网络渠道、或者是选择到市区或者各县市车管所为自己的摩托车投保交强险。关于摩托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