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两者分别介绍一下

    花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消费贷款,有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开通申请贷款的。而花呗的还款额度是有很多种的,比如全额还款、最低额度还款以及花呗分期。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划算?

    一般来说,短时间可以还清的话选择最低还款,短时间内还不了,花呗分期划算一点。这样的还款方式一般都是通过计算花呗分期和花呗最低还款的利息的出的结果。不过,无论是怎么还款一定不要选择逾期,花呗是会上征信的,一旦逾期,借款人的征信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其中,花呗最低还款的利息计算方式跟信用卡利息计算方式是一样的,一般都是应还金额的10%,剩余的部分可以选择下月去还,当然这都有利息的,未还金额按照0.05%的日利率计算利息,按天收取;而花呗分期则是直接收取分期手续费。一般分为3、6、9、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