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可以人工消除 并不支持这种做法

    征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的词语了,毕竟这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无论是申请贷款、买房、买车,一般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但是有些人的征信有不良记录,那么,征信逾期可以人工消除吗?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正常情况下,征信中的逾期记录,人工不可以消除。因为逾期记录已经上传到了征信中,要么还清逾期的欠款,等待5年以后逾期记录自动删除;要么就是用户向贷款机构申诉,表明逾期非本人的原因造成,这样就有机会删除征信逾期记录。

    此外,用户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后,然后等待5年时间,在这期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只有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逾期记录删除后,用户的征信才会恢复正常。提醒大家,至于一些中介宣传说可以帮助用户删除逾期记录,通常都是虚假宣传,请用户谨防这类广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