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以下这4种值得推荐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很多人对保险也有了一定的认知,所以购买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年人买什么保险好?下面一起来看看。

    1、重疾险:重疾险就是专门来保障疾病风险的,这类险种是给付型的,提前买份重疾险,每年交几千块钱的保费,患病时,保险公司就能给付一笔赔偿金,而这笔钱的用途不限,支付医疗费,或者当作老人的赡养费,又或者拿来当孩子的教育费,都可以,以小钱换大保障,充分体现保险的杠杆作用;

    2、医疗险:生病住院时花了多少合理的医疗费用,那么商业医疗险就可以报销一定比例的费用,市面上广受消费者的百万医疗险产品,报销范围较广,可以报销经社保报销后扣除免赔额剩下的合理医疗费用;

    3、寿险:最大的作用在于家庭经济支柱,当被保人身故之后,保险公司给付的赔偿金可以留给家人,缓和家庭失去经济支柱后的经济困境;

    4、意外险:人的一生中,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有了意外险保障,便可很好地转移因意外事故导致的经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