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平险报销需要学校开证明吗 报销后多久到账

    学平险的全称是中小学生安全保险,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学生,为的是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但是,有很多人还是不了解学平险报销需要哪些材料。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学平险报销需要学校开证明吗?

    学平险是学校统一组织为学生投保的,没有单独的合同给到学生的,在发生风险需要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一般会要求学校提供相关证明,证明投保记录或证明发生疾病或意外的情况。学平险理赔资料通常要求保险合同复印件,发票、被保人身份证明等资料,不同的保险公司要求资料也有不同,在理赔的时候可以具体咨询下保险公司。

    一般来说,学平险报销后会在一到十五天以内到账,如果超过十五天还没有到账,家长可以联系所投保的保险公司了解进度。此外,学平险报销的金额并不高,一般情况下只能报销大概50%到60%。具体可以咨询一下投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