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 这些原因一定要知道

    提到花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花呗就是一款类似于信用卡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可以使用花呗进行日常消费。不过网友们知道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花呗分期之后,如果客户选择提前还清,那在操作提前还款时,除了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已出账分期手续费和下月分期手续费如已缴纳,则不再收取)之外,一般都还需要支付一定的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若存在多笔未还清分期,则累加计算,具体可以页面显示为准)。

    当然,若客户办理的分期本身是全免分期手续费的话,那在提前结清时,是不产生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的。其实提前还款本身没有手续费,如果客户在操作提前还款的时候花呗不存在未还清的分期,那只要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

    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在淘宝或天猫上用花呗分期购物了,但还未确认收货的话,实际上交易尚未入账,客户是无法进行提前还款操作的。只能等确认收货、交易入账后方可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