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取公积金交房租要租房合同吗 资金多久到账

    缴纳过公积金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如今公积金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可以在银行里面申请贷款,也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租房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提取公积金交房租要租房合同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提取公积金交房租一般是要租房合同的,租房提取公积金所需资料: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房租完税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职工配偶公积金提取,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租房人公积金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提供税务局网站查询发票真伪的复印件。

    而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