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 领取方法如下

    大家对于住房公积金应该是比较熟悉的,毕竟住房公积金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想要了解南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还是要先确定一下自己是否符合相应的提取规定。那么南宁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把。

    公积金提取是需要先向本单位提出申请,然后单位的经办人员填写公积金个人提取审批表,加盖公章然后将相关的资料连同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中心确定审批和录入都没有任何的问题之后,才能够审批个人领取公积金。单位的工作人员确定审批没有问题之后,要填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转账凭证,然后到开户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转账业务之后,才能够提取公积金支付给员工。

    所以如果符合相应要求,只要是能够掌握南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由单位的经办人员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进行相关业务的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