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突然降到500 是什么原因导致降额的?

    蚂蚁花呗是互联网上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信贷产品,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不过,在近期,有不少用户反馈蚂蚁花呗额度突然降到500元了,所以,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降额的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如果蚂蚁花呗出现了降额的情况,原因很简单的。一是个人资信问题:花呗在使用过程中,当个人资信变差时,花呗额度就会被影响到而导致额度被莫名其妙降低。个人资信变差可能是存在当前逾期,而逾期情况可能是花呗还款逾期,也可能是用户其他贷款平台有逾期,如借呗逾期、备用金逾期等都会导致花呗额度受到影响。

    或者是花呗在外卖或其它日常生活上的支付过多;经常性提前还款;借呗欠款太多;使用花呗购物后,淘宝账户一直处于系统自动确认收货的情况。这些都是导致蚂蚁花呗被降低额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