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银行卡号错误了钱冻结了 小心被骗了!

    现如今,有很多人遇到了资金问题时,都会选择在网上申请贷款。然而,近日,有朋友表示,网上贷款银行卡号错误了,钱冻结了,这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大家要提高警惕了!当心这是骗局,很有可能是诈骗你的钱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近几年,网上出现了不少网贷骗局,而平台提示银行卡号错误,导致资金被冻结,这也是其中一个骗局。所以,客户在网上贷款的时候,如果平台提示客户提供的银行卡号错误,导致贷款资金冻结,需要客户支付一定解冻金方可借款使用的话,建议客户不要理会,直接放弃该平台的借款,另外再去其他平台申请新的借款。

    遇到这样的情况,借款人千万不要转钱过去,不然你的钱就无法拿回来了。而且,大家要知道的是,任何经银监会批准的持牌金融机构,都不会在发放贷款前向客户收取任何其余的费用,发放贷款后,主要也是根据合同规定收取贷款期限产生的利息或一些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