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理赔多久到账 第二年保费上涨多少

    如今网友们在购买了汽车之后都会购买车险的,而我们的汽车要是发生了事故之后,那么就可以进行车险理赔。不过网友们知道车险理赔多久到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来看,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保险公司需要在赔付协议达成后的10天内支付赔款。但具体到账时间得看出险情况,若只是一般的车损,无人员伤亡且事故责任明确,的确在10天内就能够到账,而若是事故责任不明确或受损金额较高,可能就要车辆修复或交通事故处理结案后赔款才能到账。

    如果您由同一家公司投保,在第一年投保一次,并计划在第二年续保,所需保费可能会增加。原因是保险公司去年支付了更多的赔偿,保险公司自然会用其他方法来弥补去年自己的损失。另外,如果你让保险公司在保险的第一年承担巨额赔偿,那么保险公司会认为今年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所以保险公司只能通过增加保费来增加客户的保险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