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需要手续费吗 满足条件可免费

    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很喜欢在微信、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消费的,而且这类平台除了可以用来消费,还可以用来给信用卡还款。不过,有用户来咨询,现在微信信用卡还款需要手续费吗?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是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工具,而信用卡还款的渠道是非常多的,而微信还信用卡也是比较多人使用的方式。但是从2019年3月26日起,在支付宝上还信用卡,每月就只有2千元的基础免费额度,而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同样也会收取0.1%的手续费。

    而在微信上进行还款操作的时候,手续费是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的。当然,用户满足特定条件下,微信还信用卡也可以免收手续费,比如用户是理财通高级会员、参加特定的储蓄理财计划,享有一部分的免手续费还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