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 这几款口碑不错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大的人喜欢在网上申请贷款,网上的贷款平台非常多,其中很多人都喜欢在京东金条上借钱,那么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其额度高达30万,但微粒贷采用的是邀请制,并非对所有用户开放。

    2、蚂蚁借呗

    是支付宝旗下的现金借款产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即可申请。

    3、招联好期贷

    是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借款产品,免担保与抵押,最长借款期限为60个月,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万。

    以上就是和京东金条类似的三款贷款产品的介绍,用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需要注意的是,这几种贷款产品都是属于信用贷款,自然对个人征信也是非常看重的,所以千万不要有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