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款最快的贷款 这几个要记好

    当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缺钱的紧急情况时,他们会首先想到借钱。有些人会向亲戚朋友借钱,有些人会选择去贷款平台申请贷款。但是大部分都是偏向于平台借钱,那么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放款最快的贷款。

    1、豆豆钱

    借款人在豆豆钱上申请贷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豆豆钱的贷款不得用于购房、购车、权益性投资、金融投资(黄金、期货、股票、基金、债券、外币、邮票等)。

    2、有钱花

    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分期时间为24个月。有钱花暂时不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任何消费分期贷款服务,如果是在校学习的大学生,不建议注册申请有钱花。

    3、安鑫花

    安鑫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虽然贷款额度没有前面两个APP高,但安鑫花的审批速度极快,最快5秒即可审批完成。安鑫花暂不支持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用户的贷款申请。

    4、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的最快到账时间为5分钟,借款利率在10%-28%,综合定价18%以上,部分多头借贷人群利率不超过33%。跟安鑫花一样,中原消费金融暂不支持西藏地区用户的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