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 上岸的方法你要了解清楚了!

    虽然现在容易申请到网贷,但申请的网贷太多,就会出现还不上款的情况。而有些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会选择逃避,不去处理。这样会导致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应该是想办法去解决,下面小编告诉你网贷无力还款最佳处理方法。

    P2P网贷
    P2P网贷

    在面对网贷无力还款的情况下,如何上岸呢?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是终止所有的以贷养贷,寻求家人的理解和帮助。首先不要去以贷养贷,那样只会使网贷越还越多,所有的平台逾期就逾期了。向家人坦白,争取家人的理解和帮助。

    第二个方法是搜集证据。假如网贷逾期后受到暴力催收,或是被人恐吓,要收集相关证据,在必要时可以向有关部门检举来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在我国暴力催收、爆通讯录都是违法的,所以,大家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权。

    第三个方法是只归还合理的利息。照我国的法律规定,年利率再超过36%的贷款利息是不用归还的,这已经是属于违法的高利贷了。所以当我们欠了这些平台的高利贷时,我们根本无须理会这高额的利息。而且,对方也不敢起诉你的,毕竟收取高利息的行为就不合法了。